首页>>新闻资讯>> 《下一代》杂志乐东县小记者总站组织小记者参观黄流文博馆 正文

《下一代》杂志乐东县小记者总站组织小记者参观黄流文博馆

2011-10-24 14:32 邢 凯 2011年10月24日今日文教9版

    

      《下一代》杂志乐东县小记者总站组织小记者参观黄流文博馆     本刊讯10月16日 ,《下一代》杂志乐东县邵逸夫中学小记者站的16名佩带胸卡的小记者朋友在笔者和副站长陈丹丹的带领下,来到乐东县黄流镇黄中村参观了陈氏大宗文博馆。 

     陈人勇馆长向小记者们依次介绍了文博馆的发展历史及一些名人历史故事。据了解,陈氏大宗文博馆于2003年2月3日,经乐东县文化广电体育局批准兴办。旨在为保护文物,恢复古迹,开展内容建康,绚丽多彩的群众文化娱乐活动,举办各种类型的学习班和文物博物政绩业绩展览,教育激励青少年下一代,促进精神文明建设。 

本报记者  邢 凯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