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安阳民警考试 正文

安阳民警考试

2011-10-24 10:09 林膑 崔玉霞 2011年11月24日今日文教A13版
 

10月16日,河南省安阳县第六中学的校园里,与往常有些不太一样。和平常满校园的中学生相比,今天的校园里活动的可是一批特殊的“学生”,他们个个都是身着藏蓝色警服。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这些“学生”可不是在这里上学的普通的学生,他们都是来自安阳县公安局的民警。他们今天不是来上课的,而是来参加考试的。

为了能进一步规范民警的执法办案行为,提高民警执法办案的水平,安阳县公安局根据河南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在10月至11月期间,将采取统一时间、统一试卷、闭卷考试的方式,分三批组织开展全省公安民警基本级执法资格考试。许家沟派出所的所长刘朋永接到通知后,十分重视,他不仅要求民警要利用业余时间抓紧学习,还身先士卒,主动要求第一批参加执法资格考试。考完后的刘朋永所长笑呵呵地说:“这次考试还真好,提升和规范自身的执法办案水平,真正做一名执法规范的好民警。”

记者 林膑 通讯员崔玉霞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