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灌南县交巡警五中队民警走进辖区长江路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正文

灌南县交巡警五中队民警走进辖区长江路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2011-10-17 16:48 赵德伟 张晓东 2011年10月17日今日文教A1版

灌南县交巡警五中队民警走进辖区长江路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本报讯 为了使小学生从小养成文明行路的习惯,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10月8日下午,灌南县交巡警五中队民警走进辖区长江路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民警以“自觉遵守交通法、争做文明小使者”为主题举办交通安全知识讲座,还发放《致全县中小学生一封信》、《小学生如何做到出行安全》等宣传资料500余份,组织观看交通安全警示片。在开展宣传活动中,民警结合典型案例,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小学生宣讲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此次交通安全宣传受教育师生达600余人次。 
    (赵德伟  张晓东)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