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涟水县唐集学校深入开展向叶志平同志学习活动 正文

涟水县唐集学校深入开展向叶志平同志学习活动

2011-10-21 11:27 周培育 本站原创

涟水县唐集学校深入开展向叶志平同志学习活动  

   

根据教育部近日通知,涟水县唐集学校深入开展向叶志平同志学习活动。禹成兵校长在动员会上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和一线的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叶志平同志的先进事迹,将学习叶志平同志的活动和平时的政治学习结合起来,提高广大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学习叶志平同志要深刻领会叶志平的精神实质,学习他忠诚于党、献身使命的崇高思想,潜心育人、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严谨务实、勇于创新的执著追求,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的思想境界,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  

为掀起学习高潮,肖春雷书记强调,学习叶志平同志要和加强教师队伍的师德师风建设相联系,加强考核检查力度;要与争先创优紧密结合;要与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相结合。在学习活动中,党员干部要起带头作用,撰写学习笔记,心得体会,并将体会文章张贴到学习的宣传橱窗内,提高学习效果。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