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信息两则 正文

信息两则

2011-09-26 11:31 杜永庆 2011年9月26日今日文教A3版

 

边河中学:多措施努力营造校内积极向上竞争氛围 

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边河中学采取多种措施,在校内营造积极向上的竞争氛围,学校在校内的多处显眼位置,设立了“党员教师示范岗”、“市区优秀教师风采榜”等多种大型展板,使全体教师时时处处都能看到自己学习的榜样。并且制定了严格规范、公正合理的考核细则,使全体教师有目标,有规范,有动力,现在,全体教师都努力工作,校内积极向上竞争氛围初步形成。(王新萍)

南术小学加大教育投资,进行学校环境整改工作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南术小学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切实抓好校园的净化、美化、育人文化氛围的建设工作。学校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粉刷了墙壁、桌椅,镶嵌了营造育人氛围的标语,展示牌,悬挂具有人文和德育蕴涵的名人格言等,并为每个办公室、特长活动室增添各项仪器等。学校环境的美化,让校园彰显蓬勃生机,使全体师生振奋精神、愉悦身心,为学校发展提供精神动力。(杨玉俊)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