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江苏灌南县召开教育现代化创建冲刺阶段推进会 正文

江苏灌南县召开教育现代化创建冲刺阶段推进会

2011-09-19 15:14 林志文 2011年9月19日今日文教A2版

江苏灌南县召开教育现代化创建冲刺阶段推进会 

       本报讯  9月15日下午,灌南县在县政府八楼会议室召开教育现代化创建冲刺阶段推进会。该县崔玉梅副县长、县教育现代创建督查组领导、各乡镇分管乡镇长、教育局党委成员等有关人员出席会议,政府办金兵亭副主任主持会议。
       崔玉梅副县长对教育现代化创建冲刺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下阶段要重点做好三大方面工作: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增强创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攻坚克难,争分夺秒,确保在10月31日前完成迎评的全部准备工作。二是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以高效的举措加快创建进程。要自加压力、奋力追赶、全面超越,重点集中财力、人物、物力,做好村小村园及重点工程等的推进工作。三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形成创建工作的强大推动力。要强化组织,形成合力;要统筹安排,扎实推进,明确专人、明确时限,倒排序时、挂图作战;要关注细节,积极开展指标自查,加快提升弱项,不断强化优势,确保每一项指标都能高标准完成,做到迎评资料翔实有特色,迎评准备扎实有亮色;要强化验收,严格考核。10月17日到21日,要组织全县教育现代化建设合格乡镇县级评估,凡被评为“不合格”的乡镇,在年度目标考核中实行“一票否决”。
      会上,该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灌南教育局副局长董虎还通报了9月7至8日省教育现代化调研组对灌南县的调研情况, 分析了全县教育现代化创建的现状,并对下一阶段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的安排。(林志文)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