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浙江永嘉县城关中学通过温州市体育特色学校评估验收 正文

浙江永嘉县城关中学通过温州市体育特色学校评估验收

2011-09-19 10:46 谷福林 徐海晓 2011年9月19日今日文教A9版
 浙江永嘉县城关中学通过温州市体育特色学校评估验收

本报讯  9月14日下午,由温州市教育局学生处叶宁老师、温州市教师教育院中小学体育师训员钱勇老师、温州市实验中学体育组黄宗杨老师组成的温州市体育特色学校评估组,在永嘉县教育局学生工作服务中心刘授强副主任、杨文宾老师、上塘学区朱卓新老师陪同下,到城关中学进行温州市体育特色学校评估验收。评估组听取了城关中学戴德康校长关于创建市体育特色学校的自查报告;查阅了学校体育工作的台账资料,并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及场地、器材等硬件设备,全面了解了学校在体育教育和特色项目中所做的工作,在学校自评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考评。

近年来,城关中学以“培养体育特长,增强学生体质,打造体育品牌”的特色办学理念,深入实施素质教育探究教学,培养学生积极主动的体育锻炼习惯,提高学生的身体健康素质,推进学校体育文化建设。学校体育运动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如2009年获永嘉县第31届中小学田径运动会第六名;2010年获永嘉县中小学生象棋比赛团体第一名;2010年获上塘学区首届中学生篮球赛男子组、女子组的第一名;2011年获永嘉县第24届中学生篮球赛男子组第一名。

   在评估反馈会上,市评估组领导对永嘉县城关中学开展的体育特色工作及取得的可喜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尚需改进的意见。最后,城关中学领导表示将以创建市体育特色学校为契机,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使特色更明显、亮点更突出,开创学校特色体育新局面!

                                 记者 谷福林  通讯员  徐海晓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