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晏婴小学:教师节给教师送健康 正文

晏婴小学:教师节给教师送健康

2011-09-13 17:41 刘玉圣 2011年9月12日今日文教A9版
 晏婴小学:教师节给教师送健康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晏婴小学的教职工们每人收到了来自学校的节日礼物:一个乒乓球拍、一个羽毛球拍、一个毽子、一副跳绳。鼓励教师们多参加体育运动,造就一个好身体,拥有一副好心情,享受每分教育时光,过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

自建校以来,晏婴小学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贯彻“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大力推行阳光体育运动,倡导教师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在运动中放松精神、放飞心情、享受阳光、感悟人生,做新时期的阳光教师!

            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晏婴小学  刘玉圣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