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浙江永嘉县城关中学鹅浦文学社成为“美文核心文学社” 正文

浙江永嘉县城关中学鹅浦文学社成为“美文核心文学社”

2011-09-13 16:31 徐海晓 2011年9月12日今日文教A9版
 

        浙江永嘉县城关中学鹅浦文学社成为“美文核心文学社”                        

      本报讯  由西安市文联主办,著名作家贾平凹担任主编的全国知名文学类杂志《美文》下半月刊2011年第9期“美文核心文学社●快乐写作集中营”栏目,刊发了城关中学鹅浦文学社主办的2011年第1期《鹅浦》中潘琪写的《手掌上的阳光》、王建跑写的《永远的伤痛》,同时以专题形式介绍了鹅浦文学社。从此,鹅浦文学社成为名作家贾平凹主编的“入选中学语文教材文章最多的文学杂志”、全国发行量最大、影响力最大的中学生杂志《美文》下半月刊的“美文核心文学社”,谷福林老师成为“美文核心文学社”鹅浦营地的领队。

 据初步统计,鹅浦文学社社员从去来至今已在县级以上报刊杂志发表文章37篇。其中《美文》刊发2篇,《新课程报●语文导刊》刊发9篇,《今日文教》报刊发17篇,永嘉文联主办的《楠溪江》等县级报刊发表10多篇。另外,《初中生优秀作文》约稿6篇,有待刊发。

(徐海晓)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