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马路上好心捎邻居回家 不想却遭邻居猥亵调戏 正文

马路上好心捎邻居回家 不想却遭邻居猥亵调戏

2011-09-13 15:25 崔玉霞 2011年9月12日今日文教A13版
 

2011年8月20日下午,居住于安阳县许家沟乡下堡村的董某和老公一块儿从娘家出来往家里走。走至董某娘家所在村的十字路口时,董某的老公因为要去镇上买些东西,就让董某自己先回家。

董某骑着电动车走在回家的路上,当她行至海皇水泥厂的门口时,看到了自己的邻居徐某在路边站着。出于礼貌,董某就减速跟徐某打了声招呼。这时,徐某不由分说便拦下了董某骑着的电动车,一屁股坐在董某电动车的后座上,并要求董某将其捎回家。董某见他一身酒气,虽十分不愿意,但碍于邻居的情分,只好不情愿地带着徐某继续往家走。走了大概有十多米后,董某突然感到,坐在其电动车后座上的徐某一把搂住了自己的腰,并且开始用他的双手不停地抓自己的乳房,又摸又捏。董某大惊,赶紧从电动车上跳下,并斥责徐某道:“你干什么?!”谁知,徐某竟然毫无愧疚之色,还恬不知耻地说道:“咋了?回去之后给你几个钱不就行了?要不咱去旁边的玉米地里……”董某不能再听下去了,她慌忙地骑上自己的电动车往家走去。

回到家中,董某觉得十分委屈,就把这件事告诉了自己的丈夫。董某的丈夫听后十分生气,就向公安机关报了案。当派出所的民警将徐某带着派出所询问情况时,徐某羞愧难当,称自己当时喝了点酒,才犯下了这种错误。但法律是无情的,徐某因对妇女进行猥亵,已经构成了猥亵妇女罪。目前,徐某已被治安拘留。

安阳县许家沟派出所                 崔玉霞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