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民建安阳市委组织学习《同心同行建中原》 正文

民建安阳市委组织学习《同心同行建中原》

2011-09-13 15:23 林膑 郝帅军 2011年9月12日今日文教A13版
 

近日,民建河南省安阳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组织学习《河南日报》《同心同行建中原》。安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安阳市委主委乔国强主持会议。部分市委委员,支部主任、副主任,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参加了会议。

在学习了《河南日报》署名“同舟”的文章《同心同行建中原》后,各支部主任、各专委会主任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对于促进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坚持党的领导,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行, 积极履行参政党基本职能,以实际行动参与到中原经济区建设的伟大实践中。

乔国强主委作重要讲话,中原经济区建设作为一项国家战略,对于我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具有重大的意义,也为民主党派提供了参政议政的广阔舞台。我们要加强政治修养,与中共同舟共济、同频共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入到中原积极区建设中去。要发挥会内专家学者的整体优势,围绕中原经济区建设积极献真言、献良策。要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的特点和优势,组织会内非公经济人做好服务社会、参与公益事业工作,为改善民生作贡献。

本报记者林膑  通讯员郝帅军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