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邢台市达活泉小学隆重举行揭牌仪式 正文

邢台市达活泉小学隆重举行揭牌仪式

2011-08-02 09:59 胡振杰 本站原创

 

邢台市达活泉小学隆重举行揭牌仪式  

   

彩旗迎风展,鼓乐振人心。722日上午,邢台市达活泉小学全体师生都沉浸在一片欢腾喜悦之中——学校新校牌揭牌仪式隆重举行!邢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柳金钟,市教育督学赵新芳,桥西区人大副主任赵中枢,桥西区政府副区长温战军,桥西区政协副主席成邴琴,以及片内驻区单位泉西办事处、区教育局等有关单位领导、市区学校的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共同见证了这庄严而又喜庆的一刻。  

花团锦簇,气球纷飞,在如潮的掌声中,柳金钟同志和温战军副区长一同揭开了崭新闪亮的校牌。这标志着达活泉小学办学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同时也标志着我区教育兴区战略打开了一个新的局面。近年来,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市区中小学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入学压力。市区学校的建设得到了市教育局、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柳局长、郭书记等领导多次对教育发展作出重要指示。今年桥西区决定投入600多万元用于达活泉小学校园扩建。此举为我区各项事业的蓬勃兴盛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在揭牌仪式上,温副区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达活泉小学的成立是我区教育发展史上一件大喜事,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也是区委、区政府实践“三个代表”,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他要求学校要进一步加大力度,把达活泉小学建成一所高标准、高质量的一流学校,要建设一个事业心强、团结合作、探索进取的领导班子,建设一支朝气蓬勃,敬业爱岗、勤奋努力、积极向上的教师队伍,全体教师要光荣地担负起培养全面发展人才的重任,爱岗、敬业、奉献,不断加强职业道德修养,潜心钻研现代教育理论,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他还呼吁社会各界和各部门要倾心关注教育,对我区的教育事业予以更多更大的关心和支持。柳金钟局长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祝愿达活泉小学高歌猛进,一路精彩  

领导们的丝丝关爱与社会各界的殷殷期盼,更坚定了达活泉小学“荟一流师资、育一流学生、创一流教育品牌”的办学宗旨。(张峰 胡振杰)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