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海南乐东县邵逸夫中学多举措建设校园文化 正文

海南乐东县邵逸夫中学多举措建设校园文化

2011-07-23 10:06 邢 凯 科技信息报 今日文教

本报讯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优化了育人环境。乐东县邵逸夫中学多举措建设校园文化。

据了解,该校新一届领导十分重视第二课堂的建设,先后成立了校园之声、《新绿》文学社、《墨韵》书画社、爱心社 、《舞之韵》舞蹈社及《下一代》杂志小记者总站等六个学生社团,并建有这六个学生社团的办公室。我校在校道两旁设置了十四块大型宣传展板,还有三十块小标牌,上面的名人名言、警句,师德、教学要求,安全、文明礼仪等知识,让师生时时处处受到熏陶启迪,实现了环境育人的目的。利用校园之声、各班的学习园地等校园宣传阵地,大力宣传先进事迹和好人好事,营造了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加强了师生在集体状态中自我教育。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