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庆祝北京申奥成功十周年 正文

庆祝北京申奥成功十周年

2011-07-20 10:59 笑琰 力涛 李瞳瞳 科技信息报 今日文教

        庆祝北京申奥成功十周年

 

    传香世家再传圣火联欢会在北京举办

            庆祝北京申奥成功十周年

 

    本报讯  712日晚,由中医正骨、按摩奇人——高传香女士赞助、国家体育总局奥运火炬手刘超英等发起组织的庆祝北京申奥成功十周年传香世家再传圣火联欢会,在北京中外名酒城一方水土酒家举行,在京部分奥运火炬手、国家体育总局相关领导、体育界人士、媒体及影视界和各界朋友共90余人到会参加,联欢会安排了丰富的节目,并通过击中国磬来纪念并祝愿中国繁荣昌盛,与会者在对北京奥运历程的回顾中重温了中国奥运百年圆梦的难忘情节。
    
据了解,本次联欢会赞助者,中医正骨、按摩奇人——高传香女士继承了家传的独特中医按摩手法,近年来已为多位下肢摊痪、腰椎间盘突出症、颈椎病,肩周炎等病人按摩出了奇迹,使病人康复。
                        

                                     庆祝北京申奥成功十周年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