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10名作家亮相中外名酒城 正文

10名作家亮相中外名酒城

2011-07-10 21:39 文/ 万玫 科技信息报 今日文教 7。4 9版

 

                   

10名作家亮相中外名酒城

 

 

本报讯  625日,由北京儒博文化艺术院和中外名流出版社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书友会、10名作家签名售书活动在北京东单明珠中外名酒城举行。

赵大力、黄长江、国愈明、刘明兵、玉龙文华、张文翰、李迎兵、邱永良、吴宪领、卢学春10名作家参与了签名售书活动,代杰、孙朝成、李牧童、文川、崔馨升、丁廷林、刘辉、愚聪、李东泽、王永潮等知名人士作为嘉宾应邀参加了开幕式。黄长江以他的序跋评论集《抒写真正有意义的诗》作为主要签售图书参加了签售。结果反响不错,售出不少,并出现了排队购和批量购的情况。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