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山东省枣庄市西集镇东集小学举行紧急疏散演习 正文

山东省枣庄市西集镇东集小学举行紧急疏散演习

2011-06-06 07:47 周茂荣 刘庆水 2011年6月6日今日文教A2版
 

山东省枣庄市西集镇东集小学举行紧急疏散演习 

山东省枣庄市西集镇东集小学举行紧急疏散演习

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西集镇东集小学校园警报铃声响起,学校安全紧急疏散演习开始了。各栋教学楼里的学生在指挥员的统一指挥下有序快速离开教室,到操场集合。到操场后,各班主任迅速清点人数,报告年级主任,年级主任汇总后,立即向总指挥报告人数。总指挥校长许兴荣向全体师生汇报人数,全校应到学生238人,1人请假,实到237人,共用时38秒。

为了做好这次演习活动,该校进行了精心准备和周密安排。先后召开两次全体教师会,统一认识,周密部署,各班主任向学生宣讲了安全疏散应注意的事项。学校制定了《2011年东集小学疏散演习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由校长担任演习总指挥,各楼口明确了指挥领导、指挥员,每楼层走廊及楼梯转角处有一名教师负责安全,保证演习成功。

             (通讯员:周茂荣  刘庆水摄影)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