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云南省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努力开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新局面 正文

云南省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努力开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新局面

2011-06-06 08:01 张惟祎 罗洋 2011年6月6日今日文教A2版
 云南省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努力开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新局面

云南省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努力开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新局面

     本报讯  5月24日,云南省教育工作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我省教育改革发展经验,部署实施《云南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加快推进我省教育现代化,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更为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云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恩培,省委副书记、省长秦光荣,教育部副部长刘利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云南省委副书记李纪恒主持会议。

云南省政协主席王学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汉柏,省委常委、副省长李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杨应楠,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仇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田欣,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辛桂梓,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保建,副省长高峰,省政协秘书长车志敏出席会议。

    会上,云南省85个“两基”先进单位和559名先进个人代表在会上受到表彰。

云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崇敏率教育厅党组全体成员,省属各委办厅局负责人、各州市党政主要领导、各州市教育局局长、各高校党政主要领导及省属中等职业学校、中小学校、幼儿园的校(园)长,高校工委、教育厅厅机关干部各部处室负责人共400余人参加了昆明主会场会议。大会在全省各州市设置视频了分会场,各级党委、政府及教育系统、各相关部门干部职工共计13000余名参加了当天的会议。

( 张惟祎 罗洋)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