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团中央感恩励志报告团到灌南四中开展教育宣讲活动 正文

团中央感恩励志报告团到灌南四中开展教育宣讲活动

2011-06-05 12:35 赵德伟 李海涛 2011年6月6日今日文教A9版
 

 

本报讯 近日,团中央感恩励志报告团灌南县四中开展感恩励志教育暨“心怀感恩,励志成才”宣讲活动,该校全体师生及家长都参加了活动。 

宣讲中,主讲人康文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分析并讲述了父母和老师在青少年成长中所付出的良苦用心,和家长互动活动,现场的同学纷纷抱着自己的父母流下了悔恨的泪水。有的同学上台表达出对父母、老师的恩情,有的同学则鼓起勇气在讲台上讲出了“爸爸妈妈,我爱你们”、“爸爸妈妈,我错了”、“老师,我爱你”这样的肺腑之言,动人的场景深深地震撼着在场每个人的心灵,实现了净化心灵、知晓感恩,知荣明耻、知恩图报的目的。 

(记者赵德伟  通讯员李海涛)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