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青年教师才艺展示迎“七一” 正文

青年教师才艺展示迎“七一”

2011-05-30 10:26 向碧波 2011年5月30日今日文教A8版
 

青年教师才艺展示迎“七一” 

青年教师才艺展示迎“七一”

本报讯  近日,在湖南省龙山县时代大酒店的文艺演播厅,随着舒缓、悠扬的背景音乐,刘秀艳声情并茂的朗诵拉开了龙山五小首届青年教师才艺展示大赛的序幕。

比赛现场,34名“81”后青年教师各显身手。教数学的彭琦华一改课堂上的严谨,倾情演绎的钢琴曲《童年的回忆》,把现场观众带入了梦幻般的世界;姚绍山、陈平两位则另辟蹊径,表演的双簧《糊涂县官》,雷得台下一片欢呼;戴凌的毛笔4尺榜书,顿挫提按,气势如虹,更是赢得了全场经久不息的掌声,在本届才艺大赛中折桂。 (通讯员:向碧波)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