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房镇中学:举办“节能环保,绿色生活”科普展 正文

房镇中学:举办“节能环保,绿色生活”科普展

2011-05-23 14:42 侯忠良 边昌亮 新闻资讯 科技信息报 今日文教 5.23 9版

 

 

4   房镇中学:举办节能环保,绿色生活科普展

本报讯:近日,为了广泛开展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教育,增强学生环保意识,培养学生环保节能习惯,共同打造我的低碳生活,山东省淄博市房镇中学举办节能环保,绿色生活科普图片展,四个展板张贴了百余幅科普图片,图片分别从地球变暖、气候恶化、寻找清洁能源和我的低碳生活四个主题对学生进行宣传教育,全校千余名师生进行了仔细认真的观看,深受启发和教育。(侯忠良)

房镇中学:举办“节能环保,绿色生活”科普展

                

             5 高阳小学展示班级文化创建班级特色

 

本报讯:为了突出班级管理目标性、计划性,凝聚班级向心力,展示班级文化,创建班级特色,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朱台镇高阳小学近日组织开展了班级特色建设及汇报展示活动。

    开展班级特色建设是学校本学期德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各班级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素质教育、班级文化、文明礼仪、卫生纪律、组织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索,做了大量工作,逐步形成了班级特色。

通过开展班级特色建设活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向心力,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和素质教育实施。(边昌亮)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