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立才小学大队委开展“队员献礼 传递祝福”主题活动 正文

立才小学大队委开展“队员献礼 传递祝福”主题活动

2011-03-13 13:14 李诗欢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2011。3。14。12版

立才小学大队委开展队员献礼 传递祝福主题活动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郑州高新区立才实验学校大队委组织开展了“队员献礼 传递祝福”主题活动。广大少先队员积极行动,通过多种方式,向妈妈,向女教师,向自己尊敬的人献上少先队员的礼物,表达节日的祝福。

“三八”节前夕,大队委向各中队发出倡议,号召广大队员以自己喜欢的方式向自己敬爱的人祝贺节日。在家里,孩子们有的写感谢信,有的为妈妈洗脚捶背,有的帮妈妈干家务,有的为妈妈表演节目……在学校,队员们通过“行尊师礼”、“致祝福语”、“端敬师茶”、“当小老师”、“送手工鲜花”、“邀老师做游戏”等形式向自己敬爱的老师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河南省郑州市立才实验小学通讯员:李诗欢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