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江苏灌南县教育局在局机关开展“五比五创”活动 正文

江苏灌南县教育局在局机关开展“五比五创”活动

2011-03-13 13:15 本报记者赵德伟 通讯员 赵佑东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2011。3。14。12版

江苏灌南县教育局在局机关开展“五比五创”活动 

  

本报讯  为着力解决当前局机关作风和行政效能建设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增强局机关服务发展的能力和破解难题的本领,全面推进机关作风建设,近日,江苏灌南县教育局决定在局机关开展“五比五创”活动。 

   “五比五创”即:比学习,创一流素质;比团结,创一流队伍;比服务,创一流作风;比绩效,创一流业绩;比奉献,创一流形象。 

  通过这一活动的开展,在机关干部中树立“想干事、多干事、干成事”的思想,努力形成“人心思干、埋头苦干”的良好氛围,建成一支文明谦逊、务实高效、勇创一流、廉洁奉公的机关干部队伍。(本报记者赵德伟  通讯员 赵佑东)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