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龙文化高层论坛” 正文

“龙文化高层论坛”

2011-03-13 12:57 贺飞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2011。3。14。13版

 

  

“龙文化高层论坛”

暨六十回电视系列专题片《中华巨龙》组织委员会组建

 

   本报讯  201136日,由六十回大型电视系列专题片《中华巨龙》组织委员会、龙腾东方(北京)国际文化传媒中心主办,中国国际龙文化研究促进会,神龙书画研究院和尚本堂广告有限公司协办的二月二龙抬头·首届“龙文化高层论坛”暨六十回电视系列专题片《中华巨龙》组织委员会组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华清温泉宾馆隆重举行。

中国国际龙文化研究促进会会长王玉玺、北京大学文博考古学院的博士生导师王迅、哲学系博士生导师王东、政府管理(决策)与产业发展研究院的研究员翟智高、北京师范大学的世界著名演说家李燕杰、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谋略研究院的研究员张得计等就中国经济超过日本,跃居全球第二,中国第五代战机试飞,中国已不再呼一小撮西方人叫嚣的“中国威胁论”,中华儿女将要迎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天然石龙的发现解开炎帝生地之迷等重大课题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演员贺飞及许多著名京剧演员、著名歌手为六十回电视系列专题片《中华巨龙》正式启动,《中华巨龙》将要抬起头昂首腾飞而放声高唱龙歌龙戏,高吭的旋律、优美的曲调唱出了对龙的追求“和谐精神”无限赞美、敬仰和追随,为二月二抬起头来的“巨龙”助威助兴。以著名画龙专家,号称五龙先生的龙黔石为代表的一代书画名家齐聚论坛挥毫泼墨,一展大家风彩。

                                      (贺飞)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