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中科大少年班招生方案出台 网上报名已开通 正文

中科大少年班招生方案出台 网上报名已开通

2010-10-25 16:09 詹婷婷 10月25日今日文教A9版

中科大少年班招生方案出台 网上报名已开通

记者21日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获悉,中科大少年班2011年招生方案已出台。具有高中文化程度,在199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优秀高二(含)以下学生均可报名,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招生方案显示,考生学习成绩原则上要求总排名位于所在年级前列或在学科竞赛等方面有突出表现;凡年龄或学历不符条件者不予报考;若弄虚作假,一经查出,取消报考及录取资格。

    准备报考2011年少年班的考生,可登录中科大网上报名系统报名,网上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2010年10月15日-12月30日、2011年2月21日-2月28日。

    记者发现,与往年的招生实施方案不同,今年并没有标出计划招生人数。中科大少年班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现在计划招生暂定为50人,与去年相当,但如果生源优秀,将适当增加人数。(记者 詹婷婷)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