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科教进社区” 服务千万家 正文

“科教进社区” 服务千万家

2010-08-02 10:43 佚名 8月2日今日文教九 版

科教进社区” 服务千万家

“科教进社区” 服务千万家

 

本报讯   近日,北京科教进社区首场讲座在北京东郊社区会议室拉开了帷幕,尽管酷暑难耐,但主题为身体力行 过低碳生活的科普知识讲座依旧吸引了近60人前来参与活动。除了东道主”--东郊社区的居民外,还有临近百子湾西、百子湾东社区、东方盛泽集团的居民和企业职工代表。

  今天你低碳了吗?以一句当今非常流行的语言作为开场白的北京生态学会的陈佐忠教授开始了他对于低碳生活这一新兴生活方式的讲解。

  通过陈老师的讲解,居民们知道了什么是低碳生活,为什么要过低碳生活等等。讲座以轻松、活泼的形式进行,居民们反映热烈,大家表示要从自己做起,过低盐、低油、低糖、低碳的四低生活,为建设低碳社区贡献力量。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