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第一线安莱推出全新虚拟专用局域网服务 正文

第一线安莱推出全新虚拟专用局域网服务

2010-07-19 16:44 佚名 今日文教7月19日九版

第一线安莱推出全新虚拟专用局域网服务

 

 大中华区领先的信息通信技术服务提供商第一线安莱今天宣布推出一项全新、先进的虚拟专用局域网服务 (Virtual Private LAN Service, VPLS) 这是一种在MPLS网络上能提供LAN功能的一种业务,它可以使用户从多个地理位置分散的办事处同时接入网络,相互访问,使这些办事处直接接入到LAN上一样。该服务除帮助企业提升通信安全性及管理灵活性外,相对于国际专线 (IPLC),可大大降低通信成本。

第一线安莱创办人及行政总裁文立表示:在当前全球经济逐渐回暖的背景下,安全、灵活和节约成本成为客户构建网络通信平台首要考虑的因素。而第一线安莱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价值的网络通信服务解决方案。VPLS的推出,能帮助客户构建一个安全、灵活且更具成本效益的网络通信服务平台。我们希望,未来更多的客户利用第一线安莱优质的网络通信服务,在大中华区市场上成为灵活且富有竞争力的中坚力量。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