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作家报》复刊七周年·第五届作家报杯 正文

《作家报》复刊七周年·第五届作家报杯

2010-06-07 16:33 笑琰 今日文教5月31日九版

《作家报》复刊七周年·第五届作家报杯 

                 全国文学艺术大奖赛颁奖典礼暨龙城笔会在江苏常州举行

 《作家报》复刊七周年·第五届作家报杯

      本报讯   529日至30《作家报》复刊7周年、第届作家报·全国文学艺术大奖赛颁奖典礼暨龙城笔会在江苏常州华夏工艺美术产业博览园世华园举行,来自全国文学艺术界20余个省市的获奖作者和文朋诗友150余人参加了盛会。

    29日上午,在江苏常州华夏工艺美术产业博览园世华园隆重举行了《作家报》复刊7周年、第届作家报·全国文学艺术大奖赛颁奖典礼,贵州省新闻出版局原局长、著名诗词作家聂运民,香港散文诗学会会长、《香港散文诗》杂志主编、著名散文诗作家夏马,《人民代表报》书画艺术专刊主编、著名诗人、书画家王耀东,《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主编、著名诗人、书法家笑琰,《中国演员报》执行主编、著名传记文学作家郭谦,南京名人艺术研究院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蒋义海,《中华人物报》主编、著名散文诗作家、诗评家沉沙,,作家报》总编、著名作家、诗人、文学评论家张富英,世界华人联合会(总会)诗书画研究院院院长、著名书法家朱文,江苏常州潮汕商会会长章文涛、、中国银行常州分行行长孙宪耀、常州南洲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国楠、常州市永佳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钮光明、常州银信典当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仁刚等到会并祝贺。

《作家报》张富英总编辑代表《作家报》全体同仁对《作家报》复刊7年来,社会各界和全国各地的文朋诗友所给予的支持与厚爱深表谢忱;他深情回顾了7年来走过的风雨路,对明天充满了信心;他同时希望同海内外文学艺术家同心协力辛勤耕耘,共创美好未来。

       届作家报·全国文学艺术大奖赛,历时近一年,共收到各类稿件五千余件,经初评、复评、终评,评出了特等奖金奖银奖铜奖特别贡献奖。大会并把常州世华园定为作家报文学创作基地。

       下午,大会在常州市红豆山庄宾馆二楼举行江西军山诗人、作家三石的诗集《断翅之爱》和散文集《天籁奇遇》首发式及研讨会29日晚与会者在红豆山庄欣赏了一台由贵阳市南国之春艺术团表演的精彩晚会。
     30日上午与会书画家在华夏工艺美术产业博览园世华园举办了书画创作交流。下午与会者参观游览游了览薛家华夏艺博园和淹城博物馆。

     本次大会由作家报社、世界华人联合会(总会)诗书画研究院院主办,江苏常州华夏工艺美术产业博览园世华园承办。

《作家报》复刊七周年·第五届作家报杯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