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滁州学院启动2010年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正文

滁州学院启动2010年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2010-06-29 17:53 陈亚军 今日文教6月28日二版

滁州学院启动2010年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滁州学院启动2010年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中青校园通讯社报道  6月18日晚7:30分,滁州市2010年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青春放歌大滁城”文艺演出在滁州学院隆重举行。滁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云霞,团省委学校部部长李国阳,滁州学院党委书记余在岁,党委副书记、院长邱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湘水,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柱梁,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黄仕俊、滁州卫校党委书记、校长施向阳,滁州团市委副书记杨文萍,滁州移动公司总经理路珍平等出席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团市委副书记唐颖主持。

  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武从云代表主办方在仪式上致辞,滁州市政府副市长朱云霞在启动仪式上作重要讲话,希望青年大学生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弘扬“大包干”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磨练意志,增长才干,积极投身“大滁城”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仪式上,2010年暑期社会实践队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主席台领导为各实践团队授旗,滁州学院党委书记余在岁宣布滁州市2010年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通讯员:滁州学院 陈亚军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