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安阳监狱举办“执法大培训 岗位大练兵”警体技能开训仪式 正文

安阳监狱举办“执法大培训 岗位大练兵”警体技能开训仪式

2010-06-24 16:38 林膑 林云雪 张学付 今日文教6月21日十三版

 

安阳监狱举办“执法大培训 岗位大练兵”警体技能开训仪式

安阳监狱举办“执法大培训 岗位大练兵”警体技能开训仪式 

为深入贯彻河南省政法暨平安建设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司法厅监狱人民警察执法大培训、岗位大练兵活动会议精神,深入推进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三项重点工作,切实提高监狱人民警察队伍的执法能力、执法水平和执法公信力。6月8日,安阳市监狱举办“执法大培训岗位大练兵” 警体技能开训仪式,安阳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古承平、安阳市监狱监狱长李洪涛、政委李友明等有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安阳市监狱位于安阳市龙安区龙泉镇东上庄。始建于1982年,初期名称为安阳市公安局劳改农场,1983年移交市司法局,更名为安阳市司法局劳改场,1992更名为安阳市劳动改造支队,2000年更名为安阳市监狱,多次荣获全国法律宣传先进单位、省级文明单位、全省政法系统人民满意单位等称号。本次活动以全警参训、立足岗位、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基本要求,以切实履行行政执法工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贯彻落实监管工作“首要目标”为目的。分为准备、组织实施、总结经验三个阶段,开展政治理论培训、法律法规培训、舆论宣传培训、突发事件防范和应急处置训练、岗位技能训练、警容风纪和警体技能训练等几个方面的培训练兵。会上,监狱长李洪涛强调此次活动对于规范干警的行为习惯,提高干警的体能素质和实战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大家要切实加强领导,落实全警参与,严格训练纪律,注重实效。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警员从思想上坚定党的事业至上,人民利益至上,宪法法律至上的信念,做到党在心中,人民在心中,法律在心中,正义在心中。提高全体干警的执法行政能力,规范执法行政过程,真正达到提高干警综合素质的目标任务,树立安阳市监狱的新形象,新姿态。

记者:林膑  特邀记者:林云雪  张学付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