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山东省曲阜市王庄乡资助贫困儿童 正文

山东省曲阜市王庄乡资助贫困儿童

2010-06-09 16:58 张令伟 孔淑丽 今日文教6月7日五版

山东省曲阜市王庄乡资助贫困儿童

山东省曲阜市王庄乡资助贫困儿童 

本报讯   531日,山东省曲阜市王庄乡人民政府在王庄乡纸坊小学举办了王庄乡贫困儿童资助仪式,对部分品学兼优的贫困儿童进行了救助。

 救助仪式上,为15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儿童发放了慈善救助款3000元及学习用品;受资助学生代表作了发言乡党委副书记徐磊作了重要讲话。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发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为贫困儿童的健康成长创造条件;受救助的贫困儿童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练就本领,回报社会。图为被捐助的贫困学生领取爱心款现场。(本报记者 张令伟 实习记者 孔淑丽)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