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欢乐庆六一,经典伴我行 正文

欢乐庆六一,经典伴我行

2010-06-09 16:04 李美霞 翟海峰 今日文教6月7日九版

欢乐庆六一,经典伴我行

欢乐庆六一,经典伴我行 

本报讯    六月是花的世界,歌的海洋。六月一日上午,山东济宁永丰街中心小学校园里彩旗飘动、队旗招展,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为进一步落实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文化部等部委发出的《关于以传统节日为主题开展经典诵读和诗词歌赋创作活动的通知》的精神,同时也为展示我校承担的山东省实验课题——“阅读中外经典,享受读书乐趣两年来的研究成果,学校于61日上午,在各班轰轰烈烈开展了欢乐庆六一,经典伴我行为主题的庆六一活动。据悉,该校两年来积极映照诵读氛围,一是在校园内布置唐诗、宋词、三字经为主要内容的文化长廊;二是悬挂以运河文化为主要内容的宣传版面;三是营造班级读书氛围。通过庆六一的形式,展示了学校两年来经典诵读的成果,从而掀起了读经典、诵经典、倡文明、促和谐的热潮,激发了广大师生、家长对中华优秀文化的热爱、和自豪,促进了学校文化建设、活动受到的家长和社会的高度赞扬。(记者:李美霞   通讯员:翟海峰)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