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能防治百病的人体倒挂器 正文

能防治百病的人体倒挂器

2010-05-18 10:34 佚名 今日文教师5月17日四版

能防治百病的人体倒挂器

——浅说人类健康长寿的决定因素

 

新型后翻式人体倒挂器是主要用于家庭的医疗保健器械。 专利号为:zL200920032430.6

人为什么需要人体倒挂大自然赋予哺乳动物的自然寿命是其成长期的5~7倍,人类的成长期是20~25岁,自然寿命是100~175岁,这一科学的结论已被广泛的认同。现实情况表明,其它哺乳动物都能达到大自然赋予各自的自然寿命,唯独人类的实际寿命与自然寿命相差甚远。中科院中国现代化研究中心发布《中国现代化报告2010:世界现代化概览》中预测到2040年我国人口平均预期寿命超过80岁。全世界也只有日本的平均寿命超过80岁,卫生部首席专家洪昭光教授说科学生活方式可延寿10年,我国人口平均寿命大约为70多岁,每人延寿10年还是80多岁,人的平均寿命还能增长几何?为什么只有人类的寿命被大打折扣?为什么生存在同一个地球上同样都是血肉之躯却很多疾病都是人类特有的?什么是影响人类健康长寿的决定因素?也就是人类特有的两条腿的直立姿势。直立姿势才是影响人类健康长寿的决定因素!由于地心的引力,直立姿势为人类带来了四大类等弊病:1、把血液循环由横向变为竖向,就会加重心血管系统的负担,致使血液循环变慢而导致供血不足和大量的垃圾毒素滞留体内造成血液污染是万病之源。2、把人体最要害的部位——头部置于人体的最高点,造成头部血压最低,供血尤其不足,就像楼房的顶层一样,总是水压最低,水流最细,供血不足是五官和脑疾病发生的主要根源。3、造成内脏器官自然下垂是胃下垂、子宫下垂、消化不良、便秘、痔疮等病症发生的主要原因。4、使脊椎排列由横向变为竖向,造成脊椎受压和使双腿承受了应由四肢分担的体重是产生腰腿病的重要根源。直立姿势导致的四大类等弊病是人类进化留下的后遗症,是万病之源,是影响人类健康长寿的决定因素。怎样才能消除四大类等弊病所产生的负面影响呢?由于地心引力导致直立姿势产生四大类等弊病,所以采用任何医疗保健手段都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这也正是欧美等发达国家的人口平均寿命尚未突破八十岁的根本原因。这必须从源头出发,去改变人的直立姿势,改变直立姿势的最佳途径是把直立姿势上下颠倒,即人体倒挂。人体倒挂就是恢复人类先前应有的体征和本能,这是达到自然寿命的不二法门。通过倒挂可以有效地改善血液循环;可为头部输送充足的血液;能强化内脏器官的功能;能使脊椎和双腿得到拉伸而放松。为了健康幸福的直立生活,我们必须倒挂。人体倒挂应从青少年开始,这不仅有利于智力开发,提高大脑的功能,有利于身材的挺拔和增高,更为重要的是可预防很多疾病的发生。除了像青光眼等患者之外,不论男女老小均适宜倒挂,每天倒挂几分钟就能远离疾病,就能大大减小对就医和药品的需求,这不仅可从根本上解决人们看病难的问题,而且可大大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和寿命。轻轻松松、健健康康地活到百岁以上就真的不再是梦想了。人体倒挂器就是可以帮助你轻松实现倒挂的医疗保健器械。

本专利项目具有六大优势:1、功能超强能防治百病,这是其它任何医疗保健器械无法相比的。2、市场巨大,不仅家庭必备很多场合都需要,仅我国就有几千亿的市场。3、利润丰厚,每台成本大约400元,市场价应在1500元以上。4、通过本人近两年的使用证明:使用方便、安全可靠、技术成熟。5、本器械主要由金属结构件构成,所需材料极为普通,制造工艺比较简单,有利于大规模生产。6、人体倒挂的理论通俗易懂,极易被大众接受,这就为产品的宣传和炒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武器,为市场的开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项目必将产生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联系方式:吕鸣宪  手机13319245348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