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科技创新先锋人物——林正 正文

科技创新先锋人物——林正

2010-05-18 10:33 佚名 今日文教师5月17日四版

      科技创新先锋人物——林正

科技创新先锋人物——林正 

林正,从事驾驶员职业,81年期间修理过摩托车,及汽车多年。2006年已申请实用新型(刹车油管漏油安全防护装置)专利证书。在2007年期间,福建省南平市电视台,今晚九点半曾采访做专利报道。现有7项申请专利因本人经济条件有限无法申请,寻有关部门或个人支持发展。

   电话:1398660898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莎门路28

专利

1. 一种车辆碰撞报警信号触发装置,其特征在于,包括设于车体上的用以报警信号的开关,用以拨动开关的拔柄机构和固定联接玉拔柄下端的重锤。

2. 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车辆报警信号触发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的开关具有一对保持闭拢状态的电极,(A,B)所述的两开关电极(A,B)之间设绝缘片,所述的拔柄机构的拔柄与位于开关电极(A,B)之间的牵引杆相交接,所述的重锤交接于车体上,所述的重锤与车体之间没有复位弹簧。

3. 根据权利要求12所述的车辆碰撞报警信号触发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的车体上附设有另一倾翻报警开关机构。

4. 根据权利要求3所述的车辆碰撞信号触发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的倾翻报警开关机构包括V形管道,所述的V形管道下侧壁的开孔上设有重力小球,所述的重力小球下端竖设有钉住小球的弹性杆,所述的弹性杆下端插置于一对可相对闭拢的开关电极(A1,B1)之间。

5. 根据权利要求124所述的车辆碰撞信号触发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的开关的两个电极通过信号线于报警器发声装置相连。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