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学社团>> 主编靳新国为鹅浦文学社题词 正文

主编靳新国为鹅浦文学社题词

2011-03-08 10:47 谷福林 徐海晓 2011年3月7日今日文教A12版
 

著名书法家、诗人、《科学信息报•今日文教》主编靳新国为鹅浦文学社题词

浙江永嘉县城关中学鹅浦文学社再创辉煌

 

主编靳新国为鹅浦文学社题词 

本报讯  近日,浙江省永嘉县城关中学鹅浦文学社收到了自北京寄来的靳新国(笑琰)主编为鹅浦文学社的题词,《鹅浦》文学社刊编辑及文学指导师欢聚一堂,并总结鹅浦文学社工作,研究新学期文学社及社刊编辑工作。

会上,原《鹅浦》主编陈建伟老师说:“2008年《鹅浦》复刊后,深受全校师生的喜爱,得到上级领导和社会的一致好评。在去年的全国中语会‘校园文学与社团’课题组第十四届年会上,城关中学鹅浦河文学社评为‘全国优秀校园文学社团’;在2010年永嘉县、温州市初中优秀文学社团和优秀指导师评选中,城关中学鹅浦文学社均荣获二等奖。”《今日永嘉》和《科学信息报•今日文教》相继报道了鹅浦文学社的办社经验和先进事迹。

随后,新任《鹅浦》主编、北京市写作学会会员、永嘉县作家协会常务理事、中学高级教师谷福林老师提出新学期鹅浦文学社工作计划,并与大家一起商讨鹅浦文学社编辑部机构的改革、版面的设计、栏目的增设及工作分工等事宜,决心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工作,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编辑有特色、高质量的《鹅浦》社刊,开创城关中学鹅浦文学社工作新局面。

                          本报记者 谷福林  通讯员  徐海晓)

主编靳新国为鹅浦文学社题词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