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研究会主任专家委员、中国国际双认证特色中医执业医师

    脊柱病诊治专家,高级中医理疗保健师——王忠山

    王忠山,男,汉族,一九六二年出生,五十岁。中华医学研究会主任专家委员,中国国际双认证特色中医执业医师,脊柱病诊治专家,高级中医理疗保健师。中华寺庙文化促进会调研员。早年师传加自学中医多年,有丰富的临床诊治经验,曾先后在沈阳,成都,北京等地从事医疗工作,经手治愈过上万人次的病人,主要擅长针灸、按摩等,准确诊治脊柱病,颈椎病,肩周炎,要椎间盘疾病,骨盆错位,腰肌劳损等,多年的临床经验,凭手触摸诊断便能准确查出疾病所属类型及病灶的位置。并以独特的手法给予诊治,疗效显著稳定。对治疗坐骨神经痛,三叉神经引发的偏头疼,风湿,关节炎,内热咳嗽,前列腺疾病,性功能减退,月经不调,痛经,更年期综合症,轻度抑郁,心理障碍等,结合阴阳五行,大自然与人体的关系,调整人体的阴阳平衡,达到人体的良性循环,疗效显著稳定。对内热咳嗽,以针刺相关腧穴点刺放淤血的方法,效果非常有效。
王忠山医师:“我用暖水瓶作比喻吧,人体的内脏就是暖水瓶的最里层,人体的肌肤比喻暖水瓶的保温层,暖水瓶的第二层保温层如果破坏,内层的水一定不会保温,人体内热外寒,输液用药效果不明显,加上刺络放淤血的方法非常有效。”
    王忠山医师治愈的内热咳嗽病例:北京旧宫亦庄北岸11号楼的一位先生,今年37岁,三年前患有咳嗽8个月,在五家医院检查没有结果,就是咳嗽难忍,用刺络放淤血的方法,一周内痊愈,至今未复发。现住旧宫的韩女士,今年61岁,三年前来王医师这治疗腰椎病,4-5节骶椎压坐骨神经35年,久治不愈,王医师用宏观全方位方法,复位,针刺,拔罐,用药等,治愈两年未复发。燕郊冯女士,65岁患有腰椎间盘病变,骨盆错位长短腿,压神经20年之久,走路瘸,王医师用复位加补肾的药,针灸等20次痊愈。不瘸了。疼痛消失了,王医师治疗骨骼疾病根据不同情况进行补肾,肾主骨。现住燕郊星河皓月的李茂兰女士,60岁,三叉神经痛引发的偏头疼十二年之久,诊断治疗,未见好转,疼起来痛苦难忍,王医师用针灸,加中药,20次痊愈,针灸的穴位是:风池、阳白、四白、地仓、承奖、外关、赞竹、太冲等,结合中药:白附子、全蝎、川芎、僵蚕、白芷等,效果非常明显;还有很多的病例不一一说明了。
    王医师认为:“做一名医生,首先就是要以德为本,以解除病人痛苦为目的,耐心给病人讲解病因病情,使病人放松紧张的压力,更好地配合治疗,对病情的好转有着不可思议的作用。”王医师说:“我们人体是和大自然分不开的,大自然中有的,人体也都有,大自然中有江河水归海,人体有血液归心,大自然按照自然规律运行,人体也必须随着大自然的规律运行,给你白天是让人们工作跟学习的,给你晚上是让人们休息的,可有的人晚上到凌晨还不睡觉休息,没有接收到亥时的地气跟磁场,长久下去会导致体内脏腑阴阳不平衡,不平衡就会引发病变,这是无可非议的。
    另外,人体本身是可以自身生成五酸六碱盐跟糖的成分,还有各种抗病元素,如果每个人都能按自然规律生活,饮食睡眠等各种生活节制有度,生病的几率就会很小,不需要在体内注射抗生素类药物,人体是存在自我调节功能跟自我保护功能的,如果有一点疾患就输液打针,会导致对药物的依赖,对身体无益,比如,炎热的夏天,当人刚一进入空调房间的时候,身体会突然起一层鸡皮疙瘩,这是什么原因呢?这就是人体的自我保护功能,起的鸡皮疙瘩是将毛孔紧闭,不让冷气进入身体,还有,就是当人体在某一个器官根部位感觉疼痛时,有的人马上吃药止疼,这并非是最好的办法,痛感是给你发射的信息,告知你在某一个脏器根部位有问题了,应当及时去医院检查诊治,不要自己用药止痛,那是麻醉神经中断通知你的信息,吃了止疼药是不疼了,可病并没与停止发展。生气对身体健康极为不利,人体是由细胞组成,当人生气的同时,细胞就会扭曲变坏,其第一个受生气危害的脏器就是肝,也就是怒则伤肝,肝有了问题就会影响到胆,胆有了问题就会影响到胃,等等一系列的近墨者黑的情况出现,为此健康跟心态,跟愉悦的心情有着很大的关系。君之坦荡荡,小人常戚戚。为了健康做个坦荡荡的君子,健康快乐幸福地过好每一天。愿天下所有人健康快乐幸福。”
地址:燕郊开发区星河皓月S23号楼1单元102室 
电话:15075605755

     脊柱病诊治专家,高级中医理疗保健师——王忠山
                王忠山医师在为病人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