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班主任工作>> “乡村教师的美丽瞬间”照片征集活动倡议书 正文

“乡村教师的美丽瞬间”照片征集活动倡议书

2011-08-17 16:04 佚名 教育部
 

乡村教师的美丽瞬间”照片征集活动倡议书

  他们在山沟沟里给学生们讲着课,他们在村头的校舍里为孩子们批着卷子,他们在简陋的操场上带领同学们打着球,他们为了做家访在田间地头奔走…… 在中国教育最基层的岗位上默默坚守,他们是乡村教师,他们是教育战线上无私奉献着的一群最可爱的人们。

  在这忙碌辛勤的人生中,哪一刻才是他们最美的瞬间?——在简陋的教室里看着娃娃们仰脸晨读的时刻,在清晨第一缕阳光照在自己熟悉的讲台上的时刻,在背起学生们趟过小河上学的时刻,在为晚归的孩子们照亮回家之路的时刻……在这些瞬间里,老师给乡村孩子们带来的是最朴素的温暖和感动。而这些温暖和感动,值得被所有人铭记和分享。

  9月10日,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就要来了。我们想要为这些在山沟沟、在偏远农村默默奉献着的老师们过一个温馨的教师节——我们向大家征集正在或曾经感动了、温暖了自己的乡村老师美丽瞬间的照片,让这些触动过你们的瞬间,在CCTV1 九月十日教师节晚会的荧幕上出现,让他们看到,自己在那一刻,有多么美。

  在此,我们呼吁:将这些定格了乡村教师们最美瞬间的照片(以特写照片为主),在8月25日前发送至cctv1jsj@vip.sina.com并注明老师的姓名和所在学校全称,让我们和你一起为老师送上这一份,最特别的教师节礼物。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