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名家>> 王社争水墨花鸟画展在安阳开幕 正文

王社争水墨花鸟画展在安阳开幕

2013-12-11 11:51 记者 王伏安 王文顺 通迅员 张曙玮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3年12月9日B5版
分享到:

      王社争水墨花鸟画展在安阳开幕 

      本报讯 近日,当代艺术家王社争花鸟画(安阳)展在河南省安阳市德隆街凯旋门红酒庄举办。北京写作学会教育科学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膑、法国西班牙酒庄驻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李坤炎、安阳市政府副秘书长苏保民,安阳市文联主席李建管,安阳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书记周文军,安阳市政法委副书记张汉房,安阳市美协副主席李昕,安阳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晓斌,安阳市总工分副主席宋忠平等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在中国画坛上王社争是个非常独特难以归类个性极为鲜明的画家,王社争的画有着极高的造诣。立意高远,境界超凡。她的作品不仅仅是光于色的神奇变幻,更蕴含着佛学、哲学、美学以及画家对人生的感悟把中国的花鸟画推向一个崭新的高度,开创前无古人的独特画风,形成鲜明的个人风格于画坛独树一帜。
         此次由安阳市文联主办的“水墨飘香王社争水墨花鸟画全国巡回展”吸引了社会各界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观。本次展览以水墨花鸟画为主题,为期两周左右,展出了王社争创作的六十余件作品,展示了王社争的艺术天才,使我们感受到王社争对花、鸟水墨画的认识深刻、超凡的画画功底。

                                                                     (记者 王文顺 王伏安 林云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