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站公告>> 公告:关于我网失真宣传醴丰酒坊、小麦原浆、醴酒的道歉信 正文

公告:关于我网失真宣传醴丰酒坊、小麦原浆、醴酒的道歉信

2017-05-30 15:26 正念正心 正念正心

公告:去年我北京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中华文教网、315记者摄影家网、华夏寺庙文化网、科报今日文教等多次宣传报道的河南醴丰酒坊,小麦原浆和醴酒,并与我院共同举行了全国性的“醴丰酒坊以酒征诗大赛征稿”活动,现经调查发现,宣传中该醴丰酒坊提供的酒窖、现代化一条龙酒生产线酒厂宣传图片和真情中均有多处为借用他人酒厂图片,该酒坊真际存在诸多问题,我科报《今日文教》报、《中国新农村月刊》、《作家报》、上百家网站均多次报道宣传报道,因无法删贴,造成失真宣传,特向广大参与醴丰酒坊以酒征诗大赛征稿”活动的作者、朋友致歉。

我北京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授于河南长垣醴丰酒坊,长垣丽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的“北京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酒文化研究所河南研究中心”宣布撤消作废,并撤消谢向阳同志酒文化研究所河南研究中心主任一职。

醴丰酒坊,长垣丽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与我北京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签定的宣传合作协议,本院保留法律责任追究的权力。

为避免给更多单位和朋友造成伤害,本院本网特发此严重公告声明,如果事态发展,我研究院将通过法律起诉其合同期诈,骗取媒体宣传等,要求其赔偿。

自本公告发布起,因之前我本单位运作宣传的河南长垣醴丰酒坊的各种宣传,无法删贴的,本单位不承担其误导责任,河南长垣醴丰酒如有什么违法行为,期骗行为由其自行承担责任。

近年来,国家对失信行为重拳出击,出台了多项政策。


2016年6月,国务院印发《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提出构建政府、社会共同参与的跨地区、跨部门、跨领域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
     早在2013年,最高人民法院发布了《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建立了对失信被执行人的联合惩戒制度。与中央文明办等八部门及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局等四十四家部委通过限制乘坐飞机、高铁,限制贷款、限制招投标、政府采购等,形成了多部门、多行业、多领域、多手段的联合惩戒网络。截止今年8月底,最高人民法院已向社会公众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499.2万例。
       北京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中华文教网、华夏寺庙文化网、315记者摄影家网,《科报·今日文教》编辑部特向广大读者,参加醴丰酒征诗活动的作者等等道谦,并特此公告。
        北京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
             2017年5月27日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