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站公告>> 成立“315记者摄影家网”鲁南融媒体中心公告 正文

成立“315记者摄影家网”鲁南融媒体中心公告

2018-12-17 20:15 中华文教网 315记者摄影家

“315记者摄影家网”《科学导报·今日文教》

鲁南融媒体中心成立批复书


山东省临沂京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你们申请成立“315记者摄影家网”《科学导报·今日文教》编辑部鲁南融媒体中心(设在临沭县)的函已收悉,经北京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领导研究批准,同意你们成立“315记者摄影家网”、《科学导报·今日文教》编辑部鲁南融媒体编辑部,由苏循堂担任鲁南融媒体编辑部主任。(身份证号: 372833197705041813 )

任命苏循堂为“315记者摄影家网”鲁南融媒体中心的全权负责人,承担其分站运营的法律责任和相关义务,采编的内容须符合国家新闻相关的规定,符合国家法律的规定和要求。绝不允许刊登违法内容和不得刊登虚假、违规广告。须接受研究院的工作指导和相关规定与要求。须遵守总站“编辑工作审核制度”、“证件使用制度”、“采访调查工作制度”等。

“315记者摄影家网”是在学习贯彻党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过程中,积极响应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拓展理论思维,着力激发思想活力,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本质和发展规律认识的新飞跃,提升改革创新的理论自觉和战略自觉中应运而生的综合性资讯门户网站。线下我院运营的纸媒有:《科学导报·现代教育》“今日文教”9至12版,(国内统一刊号:CN14-0015,邮发代号:21-1030),主办运营有:CCTV我爱你中华网络电视频道《商企故事》、《诗画中国》两个节目,同时联盟有二百多家网站,均可发稿。

特此批复。

常务院长签字: 靳新国

北京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

“315记者摄影家网“编辑部

2018年 12 月17 日

成立“315记者摄影家网”鲁南融媒体中心公告

成立“315记者摄影家网”鲁南融媒体中心公告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