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爱心人士胡俊昌捐赠家乡学校先进教学设备 正文

爱心人士胡俊昌捐赠家乡学校先进教学设备

2013-12-03 15:51 薛金山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3年12月2日B1版

         爱心人士胡俊昌捐赠家乡学校先进教学设备 

         情系桑梓,爱心人士胡俊昌捐赠24万元,为家乡学校购买先进电子白板,支持家乡学校发展。
         办学是福泽后代的大事好事,兴教办学可以促进社会进步。长期在外地打拼,凭着勤劳和聪明的才智,在收入略微好转的情况下,创办有北京世纪君联公司的胡俊昌,不忘地处农村的家乡——河南省安阳县崔家桥镇康宋村小学,不忘给孩子们造福,于是在2013年11月初专门来到学校送来了6套新型交互式电子白板、7台电脑、3台空调、1000多册图书,还为学校安装了8个防盗门、48个防盗窗,总价值达到24万元。他对学校领导李艳娜说:“我要尽力资助家乡教育,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胡俊昌还表示:孩子的教育是最重要的事情,希望在外经商、以及成功人士能够多多关注家乡教育事业,更好的回报家乡。他说今后将继续关注学校发展,为学校继续捐赠。
         这些设备的到来,正好赶上国家对安阳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验收,真是雪中送炭,可以更好地用于改善教学条件,解决学校多年来的信息技术教学难题,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让学生们享受到现代化的教育,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了更多的硬件设施。      (薛金山)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