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氢气球回来了 正文

氢气球回来了

2023-11-22 10:44 杨子骞 今日文教周刊
江苏宝应县实验小学  杨子骞
        一天下午,天气晴朗。小兔琦琦拿着一只红色的氢气球,唱着歌儿,去朋友小猫家玩。
        在路上走着走着,琦琦一不小心,被一块小石头绊倒了,手一松,氢气球飞走了。琦琦勇敢地站了起来。只见那气球越飘越高、越来越远了。“呜呜呜……”琦琦忍不住哭了下来,说:“这是妈妈刚给我买的气球,就这么没了。”
        这时,正在一棵大树上唱歌的小鸟喳喳听见了哭声,飞到了琦琦面前,关心地问:“小兔子,你怎么了?”小兔子指着天上的气球,说明了情况。喳喳马上说:“我去帮你拿回气球吧!”琦琦喜出望外地说:“好的,好的。”
喳喳飞向天空,使劲地扇着翅膀,朝着那氢气球飞去。突然,一阵风吹来,气球飘得更远了。“你到哪儿去?快给我停下!”喳喳加快速度,飞向气球,越飞越近了。
        谁知,就在喳喳离氢气球很近的时候,有一阵风吹来。喳喳的尖嘴差点儿碰到氢气球,万一碰上去,氢气球可能就会爆掉,变成许多小碎片了。喳喳赶紧让开,看准目标,咬住了氢气球下面的线。
        最后,喳喳飞回去,把氢气球还给了小兔子。琦琦笑眯眯地感谢了喳喳,向小猫家走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