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我的“漫画”老师 正文

我的“漫画”老师

2022-11-23 10:34 冉琳婷 今日文教周刊
贵州省余庆县城关一小  冉琳婷
        我们班的班主任是全校赫赫有名的田老师。她从一年级不始接手我们班,一直到现在,整整教了我们四年多。我们班的同学都叫她“母老虎”老师。
       这位“母老虎”老师个子虽然不高,但普通话十分标准。她总爱穿裤子,搭配一双平底鞋,看起来朴素又简洁。再加上她那东北虎般的怒吼声,让我们非常害怕她。说到“老虎”的严厉,我不禁想起了她的“大嗓门”,她的声音非常洪亮,甚至比话筒发出的声音还要“震耳欲聋”。
        记得有一次,我们班的家庭作业好多人都没有写完。“母老虎”老师呼地一声巨响,全班同学鸦雀无声,一动不动,她大喊道:“你看看你们,写个作业都要乱写!我布置的作业很多吗?既然你们那么不喜欢写作业,今天的作业翻倍!”说完就给我们安排作业,就因为这些同学,可把我们给害惨了。
       “母老虎”老师不仅嗓门大,眼力也格外地好。上课时,她发现哪个同学在开小差或是讲话,就停止手中的动作,直勾勾地盯着你,眼睛里像有一团熊熊烈火,让你浑身发烫,身体里感觉有一团火烤着你的肠肝。这时,你肯定会马上坐好,装出一副认真的样子,不敢动弹。这才使田老师转过身来讲课。
       这就是我们的“母老虎”老师,有着老虎的尊严,也有着母亲的爱!
(指导教师:田茂洁)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