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我的哥哥 正文

我的哥哥

2022-06-16 16:00 陆天媛 今日文教周刊
贵州省余庆县城关一小四(1)班 陆天媛
        哥哥今年12岁,读6年级。他长着黝黑的皮肤和乌黑的头发,圆圆的脸上总是带着顽皮的神色,一双黑黑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特有神。
        哥哥爱读书。他的零用钱全部都用来购买书籍,买来就看,看起书来什么都忘了。有一次,爸爸烧起水就出门了,叫他水一开就关电炉或提开水壶。结果,他看书入迷了,竟然把这事给忘了,等爸爸回来,锑壶已被烧溶。从此以后,爸爸再也不叫他负责一些涉及火和电的事了。
        哥哥在学习上非常认真,不懂就问,不知就查。可能是因为看了很多书的原因,他特别善长做涉及课外知识的题。所以,学习成绩总是名列前茅。而且,“双减”后他的体育特长也得到充分发挥,老师和同学都喜欢他。
        哥哥在各方面都给我做出了榜样,我也喜欢我的哥哥。
(指导教师 全梅)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