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过春节 正文

过春节

2022-04-19 09:52 李晨曦 今日文教周刊
贵州余庆县城关小学二年级1班   李晨曦
        过年啦!过年啦!家家户户都贴上喜庆的对联,挂上了红红的灯笼。我和弟弟妹妹穿新衣戴新帽在院子一起做游戏、推雪人、打雪仗,院子里充满了阵阵欢声笑语。
        下午三点半,随着爷爷在厨房里一声吼:“开饭咯!”大家争先恐后地跑进屋子,一盘盘香气四溢的菜从厨房里端出来,大家一起拿碗筷,忙得不亦乐乎。在一阵哔哩啪啦的鞭炮声中,我们家的年夜饭正式开始了,家人们端着酒杯送上彼此的祝福,我祝福爷爷奶奶健康长寿、寿比南山;祝福爸爸妈妈青春永驻、身体健康;祝福小叔小婶事业蒸蒸日上!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小叔小婶每人给我们包了一个大红包,祝福我们平平安安、学业进步!
       天色渐渐暗下来,我们等待许久的春节联欢晚会八点准时开始了,晚会节目丰富多彩,精彩极了!
       晚上12点的钟声敲响,五颜六色的烟花飞向蓝天,照亮整个夜空,好美呀!
       虽然,我们中国还有许多传统节日,但我最喜欢这隆重的春节!
(指导教师:高蝶飞)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