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我的同桌 正文

我的同桌

2022-04-19 09:56 杨再福 今日文教周刊
贵州余庆县城关一小四(1)班   杨再福
        我的同桌叫张勇,他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加上高高的鼻梁和圆圆的脸蛋,特别招人喜欢。
        张勇特别喜欢在教室外追逐打闹跑步踢球,经常满头大汗回到教室,然后呼呼大睡。以前他的学习成绩不是太好,常常被老师批评,老师还安排我做他的“老师”专门帮助他,我也因此沾沾自喜。
        但今年下学期后,他就开始“火”了。因为“双减”的原因,老师总是请他带领同学们运动,于是他越来越有信心。再后来,在老师的鼓励下,他把运动上的本事用到学习上,成绩越来越好,居然很少要我指导了。现在我虽然我很少居高临下当他“老师”了,但我仍然为他的进步感到高兴。
        张勇同学,你真棒!
(指导教师:全梅)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