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我的科技梦 正文

我的科技梦

2021-11-25 16:13 胡萍 2121年11月26日10版
  贵州余庆县城关一小六(4)班 胡萍
       现在的高科技产品很多:有电脑,热水器、空调……人造卫星、神州飞船……可是,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的需求会越来越多,我们还要去创造美好的未来。所以我从小立志,长大后成为一名科学家、发明家。
       我特别想发明一种追踪器,你可别小看了我这种追踪器,他有狗灵敏的嗅觉,而且可以防毒,甚至可以挡住利器的伤害。你要问我给谁用呀,当然给警察叔叔用,那样世界上的毒品就不复存在了。就不会有那么多人因为贩毒而犯罪,也不会有那么多人因为吸毒而导致家破人亡。
   我还想发明一种自动收割机,既可以自动播种又可以自动收割,那样的话,在收获的季节可以减少农民伯伯的负担,让他们不会因为忙着收庄稼而累得直不起腰,可以有时间多陪陪孩子,我相信这是每个农村孩子都想发明的吧。
       我还想发明一种路灯,这种路灯和别的路灯不一样,它不但可以照明,还可以按时洒水,这样洒水车就不每天忙碌地洒水了。路灯在晚上帮我们把路照亮,让我们看得见方向。
      铅笔画得再美,终究也是灰色的,想要实现这些科技梦,我知道需要好好地学习,将来这些科技产品必不再是梦想,而是现实。我要为实现我的科技梦而努力学习,成为一名真正的科学家!     (指导教师:陈丽)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