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神秘森林大冒险 正文

神秘森林大冒险

2021-06-10 11:05 陈振 今日文教2021、6、11、12版

                          龙祥教育《梦悠文苑》签约小作家陈振

       天际边,云雾萦绕,乌云密布,一道道闪电接二连三地出现在眼前,霎时间,一阵狼嚎,从远处传来,我和武功高强的老王以及知识渊博的老江一同前往恐怖又神秘的森林去探险。

       到了森林深处,狂风肆意地吹着,仿佛魔鬼在狂叫。这时,远处突然出现了一群狂暴的狼。眼尖的我定睛一看:“呀,有狼!”说着,我们立刻从背包取出机枪,不停地扫射着,于是一场腥风血雨的战争上演了。这时,老王抽出背后的剑,一个后空翻,闪到了狼的背后,一阵乱斩,剑如旋风般急速而下,狼一只只地死掉了。旁边的老江不忘指点:“斩狼王!”老王突然一个闪动,闪到了狼王的背后,又是一斩。其他狼见了,纷纷落荒而逃。
       此战大捷,正当我们拿出食物要慢慢享用时,一条大蛇又爬了出来。那蛇足有五米多长,正缠着一棵大树,这时老江大喊:“快屏住呼吸,不然,可能会有生命危险,它可是蛇王!”这时,莽撞的老王跳了起来,往蛇的眼睛一刺,霎时鲜血直流。忽然,大蛇低吼了一声,嘴巴大开,将老王吃进了肚子里。顿时,我和老江吓得恸哭起来。可是,没一会,只见大蛇如泥般瘫倒在地上,原来它的肚子被刺破了,里面的老王立刻爬了出来,因为中了蛇毒,他虚弱地倒在了地上。
       这时,老江大喊:“快去采药,他中毒了!”我听后,立刻将一些草药采来喂给老王,不久后,老王便醒了。
       黎明的太阳升起了,我们又将迎来新的挑战。(指导老师:江利彬)

                                         编辑:红研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