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美丽的乡村 正文

美丽的乡村

2019-12-23 16:47 简宝仪 今日文教2019、12、17、14版
                            湖北省沙洋县拾回桥小学四(4)班 简宝仪  
       乡村四季可是很美的!但我以前就不喜欢乡村,但后来我欣赏了一次乡村四季的美! 
  春天,绿油油的小草偷偷地从草地上探出头来,鲜艳的花朵傲然挺立,农民伯伯在田地里认真地插田,这就是乡村的春天!  
  夏天,河里的鳜鱼在河里游动,池塘里的荷花沾满了露珠,青蛙也唱起了动听的音乐。  
  秋天,农民们背着笼子上山摘果子去了,个个果子大大的,新鲜极了!    
  冬天,就是白色的世界,太阳公公穿上了白色的大衣,白花花的雪把小路铺成了一片白色。小朋友们在雪地上堆了一个可爱的雪人,这就是乡村的冬天。  
  看!乡村四季多美啊!有时间来观赏一下吧! 
        (辅导老师:王成云)

相关新闻

美丽的乡村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