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我的菠菜长大了 正文

我的菠菜长大了

2019-12-23 16:49 贺文静 今日文教2019、12、17、14版
                           贵州遵义余庆县凉风小学六年级 贺文静   
      连续下了两天的雨,我担心我的菠菜被泥土盖住,于是我来到小菜园。
      一进小菜园,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远远望见一片苍翠欲滴的绿色地毯,棕色的泥土好似镶坎在绿毯上的条纹。走进一看,蔬菜们都风摇曳着,好像在向我打招呼。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我的菠菜,大雨过后,它不但没有被泥土覆盖,被雨水刷过的叶片反而更加鲜艳惹人喜欢。小菠菜在一夜之间长大了,莲花般的形态又开了一些,露出了内部嫩绿的菜蕊儿。
      虽然我的波菜已所剩无几,但还是那么耀眼,在众多蔬菜中,一眼就能看见,因此我感到无比地自豪!
       (指导老师:唐辉)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