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神奇的小冠龙 正文

神奇的小冠龙

2019-12-23 16:44 谢牧辰 今日文教2019、12、17、14版
                         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太公小学 谢牧辰
      从前,有一只小冠龙非常可爱,特别讨人喜欢
      有一天,他自己到森林里去找吃的,突然,他看见两头非常凶猛的食肉恐龙向他冲过来。小冠龙连忙逃跑了,他跑呀跑呀,突然遇到一座悬崖,小冠龙害怕极了,他想呀想呀,什么办法能来救他呢?
       正在这时,两只恐龙都快追上他了。他突然想到了自己的声音能迷惑对方,他就对对方“嗷——“地吼了一声,你猜怎么着?那两只食肉恐龙竟然“嗷——嗷——”两声,然后晕倒了,等他们清醒过来的时候,发现小冠龙早就跑的无影无踪了,他们俩就只好饿着肚子回自己的巢穴了
      小冠龙就这样逃过了两只食肉恐龙的袭击。你说神奇不神奇? (指导教师:王彦芳)
                       (编辑:红研)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